does Loki cry?

欢乐冥婚重点剧情讲解:

Thor:捅我。

Loki:你在开玩笑吗?

Thor:要我背过去让你捅起来方便点吗?

Loki:你想要我杀你?

Thor:这要求过分吗?反正我们还是小婴儿的时候你就一直想这么做了。

Loki:你是说我一直为了自己的生存而战吧!我还老输!你现在倒要我谋杀你了?

Thor:我是在请你帮忙,Loki。我知道你的魔法袋里总能掏出答案来。就像你把匕首埋进母亲背后声称要救她的时候一样。

Loki:你疯了。

Thor:啊,或许吧。因为我还是相信你。就算几个世纪以来的种种提醒我我不应当。不管我有多么地想要去恨你,我疯了因为我总是会一直爱你,弟——”

(连我都听不下去了耳朵烫死了Loki你快捅了他吧)


所以说给他机会他怎么可能不捅一刀啊,多解气啊(喂

捅完还咬手指装无辜,真是让人又恨又爱了小王八蛋


划重点,正面捅,捅得很用力,我可以认为你是大庭广众乡亲父老面前听情话听得气急败坏了吗玉米小朋友?


这一刀去了瓦尔哈拉结果Thor被吐槽说你身上一股Loki的恋爱魔法酸臭味


【欲知详情请期待下一刊】


小彩蛋

Thori:这股恋爱的酸臭味比我身上的虱子(蜘蛛?)还大啊




评论(1)
热度(22)

© but briefly | Powered by LOFTER